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

花蓮之旅Day01

禮拜四下班之後,直奔家裡拿著行李,就去饒河夜市買今天晚餐,接下來就得趕 20:30 的火車前往花蓮。第一次搭台鐵這麼高級的列車耶,整個車廂感覺不輸給高鐵車廂。從松山到花蓮超快的,兩個小時就到花蓮了,太驚人了。


到了花蓮火車站之後,雖然民宿就在火車站附近,民宿主人還是很熱心的開車出來接我們。到民宿稍作歇息之後,我們肚子裡的貪吃蟲又開始作祟了,可能晚餐買的不夠多。民宿主人又說外面的腳踏車可以騎,我們就這樣兩個人騎一台腳踏車前往傳說中的自強夜市打打牙祭,一路上都是上坡快累死我了。好不容易看到了自強夜市地標『第一家烤肉串』,點了幾串之後我看號碼牌還得等一陣子,就去另外一間很有名的飲料店『吉立現打新鮮果汁』,Amanda 點了一杯鳳梨奇異果,喝起來就是...不習慣,哈哈。不過『第一家烤肉串』雖然要等很久,不過真的還不錯吃!


可惜,已經太晚了,傳說中很好吃的棺材板已經關了,看來只好明天再來了。回家吹冷氣好了..哈哈,平常在台北都捨不得開冷氣,在這邊終於可以盡情的享受了。

繼續看下集 花蓮之旅Day02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