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韓國五日遊 Day 1

今年跨年要在韓國跨年,我們選擇跟團五日遊,不過 Amanda 還沒上飛機就已經有戰利品了!


這次搭的是韓亞航空,飛機餐是牛肉義大利麵,看起來還蠻好吃的。


帶我們去韓國的是台灣領隊小白,到韓國後還有一位台韓混血的導遊。

由於我們跟的是比較便宜的團,晚去早回,所以到韓國的時候已經晚上了,導遊到我們去「三味蔘雞湯」吃人參雞當晚餐。這邊真的是用幼雞當食材,骨頭細細小小的,根本還沒發育完全。


店裡面到處都是瓶裝人參。


飽餐一頓之後,導遊帶我們到韓國最大規模批發零售市場「東大門市場」,然後給我們一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,Amanda 背後就是東大門。雖然剛剛已經吃過人參雞了,不過還是想吃點當地小吃,所以經過一家小吃店門口,就忍不著跑進去吃吃看,辣辣的辣炒年糕搭配他們清淡的湯,真的超好吃的!。


不過點餐的時候還蠻有趣的,因為 menu 上面全部都是韓文,我們只看得懂阿拉伯數字,下去跟老闆講英文也無法溝通,只好用比手畫腳的方式指指老闆面前的辣炒年糕,然後再比一份。後來餐點上來之後,我也是英文跟服務生溝通半天,結果服務生問我們「你們不是本地人啊?」(原來服務生是大陸來韓國打工的,掯!會講中文不早講!=.=)!


吃飽後,我們就去逛東大門市場,這邊很像台北五分鋪,不過這邊不是平面式的,都是高樓大廈。我們就這樣一層一層的逛,沒多久 Amanda 又有新的戰利品了!想不到語言不通也能殺價,看著兩個人狂按著電子計算機,彼此喊價還蠻有趣的。


集合時間到了,導遊就帶我們回去下榻的飯店休息睡覺。導遊說因為市區的飯店都滿了,所以訂郊區的 HOTEL ROYAL(歐式皇家)飯店,所以路程有點小距離。
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