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

Deepoo 機器人掃地機 (730)

記得沒多久之前,張胖坤跟我說他想買掃地機器人回家幫他媽媽掃地,我才知道有這種東西。當然上了486把拔的網站研究了一下,感覺就是超貴的東西,一台要一萬多。

禮拜四早上看到PCHome有掃地機器人大特價,限量20台。原價13800,特價6990。印象中,486把拔也有買這一台,發表一篇試用文。又看到可以分期12期零利率,算一算一期才五百多,手就滑了一下。


禮拜五,回到嘉義家裡就多了這個東西。


開箱啦!奇怪,右上角怎有一個洞,裡面卻沒東西。把說明書拿出來看,點一點東西又沒少,不知道為什麼。


把上層的保麗龍打開之後,就是今日的主角了Deepoo機器人掃地機跟充電座。


來個背面照跟正面照,超正的啦!


說明書上說第一次充電建議充12小時,我就乖乖讓他充飽12小時,隔天再好好來試用。


隔天試用完的心得,雖然可以掃的很乾淨,但是這台還蠻笨的,沒有掃描記憶地形功能,感覺只是一直在用碰撞找路。小小一間的房間掃了一個小時,可能房間裡面的家具太多了,看他一直在撞,真慘。DM上面是寫假的嗎?=.=


『我拖五分鐘就清潔溜溜了,幹嘛要他掃一個小時,這樣不是很浪費電嗎?』我爸這樣質疑。

「我覺得這台掃床底下很方便啦!」我媽幫他說了幾句話。

還好有特價六千多,一萬多我就覺得沒這個價值了,六千多可以買回來玩玩。還有張胖坤說到現在還沒買掃地機器人 =.=

不過買了這種東西會上癮的,買完這台又想買一台自動拖地機器人了,看到486把拔的試用文,就好想買啊啊啊。只好等 PChome 下次特價了,不然一台要一萬五實在是下不了手。

1 則留言:

吉特事件簿 提到...

我又跟你不一樣,我很窮耶...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