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歐洲之旅-[瑞士] 格林德瓦(Grindelwald)

【日】2009/11/09(一)
【宿】Haberdarre(讚), 150 瑞士法郎 for 2 nights with kitchen and internet

今天我們做了一個決定!延後飛回台灣的班機到 12/8,這樣就多了八天的時間可以玩。

今天因為外面一直在起霧,氣候很差。想說上少女峰應該能見度應該不高吧。上一趟少女峰又很貴,賭一睹,賭明天會放晴。於是今天在家裡查接下來八天要去哪裡玩?


於是今天一整天都很悠閒的在家裡餵豬規劃行程,一早就先出去採買這兩天的糧食,想不到我們居然搬了35法郎的東西回來。我在家裡一直煮東西吃,Amanda 在討論之後的行程問題,一整個悠閒!


下午還跑出去看對面人家養的小羊,Amanda 說超像一顆顆的馬鈴薯。


哈,因為歐洲已經玩膩了,想說來點不一樣的。就去北非的埃及吧。接下來要去埃及耶,好緊張喔!

1 則留言:

Sandy 提到...

您好,
很高興看到你的分享,今年暑假在Grindelwald剛好也是訂這家民宿,我你們是訂到的是one apartment with 2 beds.不曉得否也是住這間? 因為我們還有一個小朋友同行9歲,想說請教以你們的經驗擠得下嗎?他mail的照片看來兩張床併在一起,感覺上好像還蠻大的
謝謝你喔Sandy
sandyt33@hotmail.com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