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歐洲之旅-[德國] 法蘭克福(Frankfurt am Main)

【日】2009/10/19
【宿】GastHaus Bremer Backpacker Hostel, 104 Euro without breakfast for 2 nights

今天賴床到7:00才起床,所以早上匆匆忙忙的收拾行李下來吃早餐。 Frankfurt Hostel 的早餐,真的是超多人的 =.= 雖然是 buffet 式的早餐,不過在歐洲吃的早餐不就是那樣。麵包 火腿 起司 果汁 茶 咖啡 奶油諸如此類的。不過今天有牛奶跟小黃瓜還有蕃茄算是第一次吃到。在吃早餐的過程中,看到隔壁桌的多拿了幾份看來是要帶走的。我們也如法炮製,自行製作三明治拿來當午餐吃。

寄放行李吃完早餐之後就開始今天的行程。今天的行程是昨天晚上臨時決定的,因為在德國逛久了城堡 教堂也是會膩的。就去逛傳說中各國都會來考察的法蘭克福動物園吧,換換口味。

走了半個多小時的路終於走到動物園了,一路上真的快冷死了。看到建築物上的標示,現在溫度才 3 度!!真的是走路走到動都不想動。動物園門票一個人才 8 歐,真便宜!自從去過羅騰堡之後,10歐以下的門票已經都沒有感覺了 XD

可能今天天氣太冷了,很多動物感覺都不想出門一樣。感覺大門附近的熊是被趕出來見客的,還是倒退出來的 =.= 出來晃沒兩下又要跑回去睡覺...


裡面動物還蠻多的,我第一次看到企鵝耶,真可愛!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動物,魚啊鳥啊..感覺猴子都還蠻笨的。我看 Amanda 最感興趣的應該是那些有保護色的昆蟲了吧。


還有傳說中的草泥馬,超可愛的!【迷之音:這是回台灣之後阿嚼跟我介紹我才知道的。Orz】


我們還在猴子館吃早上帶來的三明治,當著猴子的面吃中餐!哈哈!剛我們在逛猴子館的時候,猴子也是一邊吃東西一邊看著我們 =.= 猴子館理面還有一面牆超炫的,牆上有猴子、猩猩、金剛的照片,跟一面鏡子,感謝 Amanda 配合當模特兒。


動物園裡面還有可愛動物區,有迷你羊,可以進去摸摸他們,超可愛的啦。不過 Amanda 說我跟這些羊拍起來不搭,最後還說服一個外國小孩配合當模特兒讓我們拍一張照片,奇怪,我真的拍起來不搭嗎?


逛完動物園之後,在動物園附近找一家店吃香腸配薯條。之後再去走走每因河,今天天氣真的很好..XD 逼的我們不得不把墨鏡拿出來帶。不過戴上墨鏡之後,美因河畔變的超漂亮的。



在走回 Frankfurt Hostel 的路上,看到一家中國餐館,我們本來想說點個餐 togo 在ICE車上吃。後來覺得時間還來得及,乾脆就在店裡吃一吃好了。我點炒麵,Amanda 點叉燒飯。5歐的炒麵超大一份 XD ,還得用刀叉吃..=.= 真是奇怪,而且點菜講中文也不通,原來對方只會講香港話,還是得用英文溝通。不過國外的炒麵吃起來還是沒台灣好吃,太鹹了。


晚上要搭3個小時的 ICE 火車到 Bremen,真的有點像在搭飛機了,還好 ICE 還蠻舒適的,還有桌子可以用電腦。雖然有無線網路,無奈需要付費,只好在火車上把這幾天的遊記寫一寫了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