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

歐洲之旅-[德國] 卡爾薩威公園(Karlsaue Park, Kassel)

【日】2009/10/22(四)

在卡塞爾的第二天,早上在民宿裡面享受了昨天買回來的土司搭配起司、火腿跟鮮奶,待在民宿裡還蠻享受的。

一邊吃早餐一邊規劃今天行程。卡塞爾市區比較有名的就是格林兄弟博物館,離民宿也不遠,我們就一路走過去。先找到一個格林兄弟雕像。


不過殘念的是,當我們按圖索驥好不容易找到格林兄弟博物館的時候,發現博物館居然正在整修閉館中,只能在外面留影一張,無奈的離開了。


由於 Amanda 不曉得是怎麼了,一直想上廁所,我們卻一直找不到公廁。反正民宿在不遠處,只好回家上廁所,在回家的途中廣場上,發現這個裝置藝術品,網路上查到是郝斯魯克公司在第六屆文件展,架設的巨大方形框架,將森林跟遊客盡收在畫框中,Amanda 還爬上去看看。


我們在旅遊書上,還發現另外一個景點『橘園宮』,就是外觀是橘色的,我們也沒進去參觀。


不過橘園宮旁邊的Karlsaue Park 超大的,大的有點誇張,光是裡面一條走道就看不到盡頭了,我看要把這片公園逛遍應該要花一整天喔。


我們在公園裡面的一角,還有發現一個溼地區,不過目前沒開放,只是從外面看起來風景還蠻漂亮的。只是當我們在公園裡東晃晃西晃晃時,一直在飄雨,天氣其實不是很好。我們只好早點回家煮晚餐吃好了。


今天吃的跟昨天晚上也差不多,不過卡塞爾市區就有超市了,不用從威廉高地車站搬食材回來煮。這次買了濃湯包,搭配昨天的大白菜跟蘑菇,一樣美味好吃又便宜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