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

天母.路易士庭園餐廳

電話:02-2874-7208
推薦:★★★☆

今天是Amanda生日,我們選了一間天母的排餐店慶生。一開始Amanda丟過來是法藍舍的網誌,不過我打電話過去訂位時卻聽到『路易士,你好!』網路google一下,原來這間餐廳易主多次,路易士前身是「法藍舍」,法藍舍前身又是「盛鑫」。不過網友說品質都沒差多少,那就吃看看吧。


我們來到路易士時,餐廳主人還說我們遲到了。囧rz 餐廳裡面還蠻寬敞舒適!還有現場演奏鋼琴駐唱,還蠻不錯的。底下是他們的菜單,網站上面有比較詳細的版本可下載,這邊晚餐價位大概680-1280。


點完餐之後,就可以開始享用自助沙拉Bar,青菜還蠻新鮮好吃,義大利麵也很好吃!


底下是餐前麵包,好吃!


這是我點的前菜「法式燻鴨胸」嗯..就鴨肉的味道..


這是Amanda點的前菜「起司蔬菜烤田螺」,搭配麵包吃還蠻好吃的!


「鄉村野菇濃湯」還蠻好喝的!


「法式洋蔥湯」,嗯!還蠻濃郁的!


Amanda點的「法式碳烤帶骨豬排佐芥末子醬」豬排很軟嫩很好吃!,還有一個配菜吃起來很像番茄上面淋上起司,還蠻特別蠻好吃的。


我點的「路易士馳名德國豬腳」是服務生推薦的餐廳招牌菜,搭配的酸菜也不會太酸,當初去德國吃的德國豬腳酸菜酸到我吃不下去。不過肉的部份,膠質蠻多的還不錯,只是皮的部份沒像德國的豬腳一樣酥脆,美中不足。


這是餐後甜點「提拉米蘇」,跟外面的提拉米蘇差不多。


這是Amanda點的「焦糖布丁」,只是布丁上面淋上焦糖而已。上面的焦糖居然不是烤出來的,誠意稍嫌不足...Orz


這是我點的拿鐵咖啡,嗯..就拿鐵咖啡。


這是 Amanda 點的水果茶,還蠻甜的。


自助沙拉Bar還有一些餐後水果可以享用,都還蠻新鮮好吃的。


這間店可能離台北市區太遠,客人沒很多,但是服務品質跟用餐環境都還不錯,還蠻適合聚餐環境。不過我覺得價位偏高,可能要特別節日才會再來。持匯豐信用卡可以打九折不無小補,也可以上網站列印優惠券用現金九折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
請服務生幫我們在門口拍照,服務生配合度超高!如果有機會可以來這邊用餐看看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