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重遊小人國

這個週末,跟Amanda又再度重遊小人國。Amanda說這次從歐洲回來,再來看看小人國的歐洲建築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吧。而且小人國又多了哆啦A夢的一些新設施,去玩玩也好。

本來早上九點多搭公車到忠孝敦化站,預計要搭台聯客運過去。買個早餐再公車站等呀等。結果就有計程車司機來拉客,說10人座的車子,一個人連門票499只要多100元車資。唔?比客運還便宜?客運還要120元。而且客運也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到,索性就搭計程車過去好了。

搭計程車雖然座位擠了一點,但是直達小人國,不用搭著客運在台北市繞啊繞,算是有省下時間啦。大概一個小時就到龍潭小人國了。因為司機還有包含門票,所以我們也不用排隊買票,就直接拿著門票進去小人國了。


小人國的入口處沒啥改變,還是那個庭園造景,庭園造景出去還是那些火車,造船廠之類的。不過多了高架橋的高鐵,真有趣。只是這個高鐵近看破破爛爛的,跟實際高鐵實在有點差距,應該還需要重新烤漆吧。


這也是舊地重遊的龍門石窟


經過一些台灣的迷你建築物之後,在搭火車的地方附近,有個小叮噹的真人比例場景可供拍照,有時光機還有任意門,非常卡挖伊。這邊拍照還要排隊,不過排隊沒啥意義,小朋友都會一直跑進來東摸摸西摸摸 =.=


在火車站旁邊有蓋個哆啦A夢故事館,一樓都是賣紀念品,二樓有很多小叮噹漫畫裡面的場景,真人比例呈現出來,真的好有 fu 喔!而且旁邊都有工作人員,他們都很樂意幫忙拍照喔。


搭火車到另外一個園區之後,就有一個很高的遊樂設施『轟浪』,這也是之前就有的,我還是不敢玩。再繼續往前走有個劇場,有真人扮演哆啦A夢裡面的所有人物,在台上唱唱跳跳,相當歡樂。尤其那個小叮噹,手腳都短短的,超 Q 的。


在遊樂區的最尾端,有個哆啦A夢摩天輪,也是很可愛,在底下看摩天輪還好,一搭上去感覺超高的,亂可怕的。


之後我們還有去玩一個水上遊樂設施『瘋狂急流』,排隊居然要排一個小時!居然小人國多了多拉A夢之後,人潮超多的!排了一個小時,結果玩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,不過還蠻刺激好玩的。只是想到再玩還要再排一個小時,就...


玩完該玩的之後,就該去辦正事了!我們去逛迷你歐洲找找有沒有我們去歐洲看到的建築物,結果只有荷蘭的風車,跟法國卡卡頌古城區還有法國城堡而已,我覺得歐洲還有很多很有名的古蹟城堡,這邊應該可以多加強一點,連最夢幻的新天鵝堡都沒有。小人國本業都沒搞好,結果去搞個什麼多拉A夢,雖然我們也是被多拉A夢吸引再來一次的。


逛完小人國的感想是,如果要搞多拉A夢樂園的話,可以把這邊搞得跟環球影城一樣,依照小叮噹大長篇來個各種體驗遊樂館,應該會更有搞頭吧,只是這要砸一大筆錢就是了。對了,小人國兩個遊樂區連結的火車也改裝成多拉A夢火車,也是很可愛,可惜火車沒拍照,可以上小人國網頁看看介紹吧。

對了,小人國門票一個人499,用金融卡可以打9折,裡面的紀念品用金融卡都可以打9折,連我的郵局提款卡都可以用,真厲害。不是信用卡喔,也不是 visa 金融卡喔,只需要可以提款的提款金融卡就可以了,真有趣。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