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西堤吃午餐-新竹經國店

禮拜六中午跟Amanda一起去吃西堤,499加一成服務費,真的是有點小貴,不過還好我們是拿兌換券來吃的 :p 不過,我看台灣景氣也不會多差嘛,西堤人居然都是滿的,因為我沒訂位所以還在門口等了十分鐘。

不過,我們的位子還不錯,還在窗戶旁邊,採光還蠻好的。先來介紹我們的第一道開胃菜《鮮蝦蘆筍》,真是開胃,酸酸的醬汁應該是酸黃瓜醬汁吧,真是令人一口接一口。


這是第二道的前菜《法式牛肉焗麵包》吃起來也是不錯啦,我也不知道該怎形容,有點像在吃焗烤的感覺,不過我倒是覺得Amanda點的《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》也不錯吃。


這是Amanda點的《鮮蝦洋芋沙拉》,因為我不吃海鮮,我也不知道吃起來口感如何,不過賣相倒是還不錯。

這個是我點的《義式牛肉沙拉》,吃起來就真的很像沙拉。(廢話=.=)

這個《蔬菜海鮮巧達濃湯》喝下去之後,我就已經差不多飽了 =.=

至於主餐我就是點他們的招牌《TASTY 酥烤牛排》,有點小塊,不過他們光是前菜就已經把我給餵飽了 =.= 他們是有預謀的 Orz,其實這次點牛排點的有點怕怕的,因為上次點七分熟,盤子上都有紅色的血,看的我膽顫心驚,後來不得已才叫服務生幫我烤全熟。這次點八分熟,讓我也有點怕怕的,不過這次八分熟,切開來沒有紅紅血色,吃起來也不會太硬,還算不錯啦。

這是Amanda點的《義式香烤羊肋排》,看起來不錯吃吧。


吃完主餐就是飲料跟甜點了,Amanda點的是《義式提拉米蘇奶茶》,看起來就好好喝喔。


這是我點的飲料《雪沁藍橙》,看起來是很漂亮沒錯啦,但是喝起來就像七喜的汽水 =.=


這是Amanda點的《巧克力袋冰淇淋》,上面那個袋子是用炸的,很像春捲皮,然後裡面包著巧克力,超甜的 XD,不過淋在冰淇淋上面一起吃,超好吃!!

這是我點的甜點《法式烤布蕾》,很像焦糖布丁的感覺。上面脆脆的焦糖,口感還不錯。

基本上,整體評價還不錯啦,除了上菜速度有點慢以外,可能那一天人太多了吧,也有可能是他們想讓客戶悠閒的吃個中餐吧。

還有,Amanda那一天問我,為什麼我要一道一道的拍照呢?西堤網頁上不就有很精美的拍照了嗎?剛跑去西堤網頁上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,是有照片沒錯,不過,我還是覺得我拍的比他們好看 =.=

沒有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